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2022-10-01 10: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9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县领导陈小劲、冯建青、李廉清、黄宽铭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落实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县、镇、村、组四级联动抓安全,形成齐抓共管纵到底横到边的工作格局;要强化执法监管,通过严执法、严惩戒、严问责,倒逼责任单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从根本上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宣传培训,常态化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安全意识,掌握应急技能,筑牢安全防范第一道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安全、危化品、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继续深入推进全县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坚决把各类安全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等工作,切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