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到我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3-03-22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率队到我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海丰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大宣传引导,全力守护森林资源安全。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参加检查。

  

图片

  在海城镇人民政府、城西社区大面岭铁梯卡口以及召贡路口卡口,梁红武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

图片

  检查中,梁红武要求我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守护森林资源安全。要聚焦关键时间节点,强化防范意识,突出重要部位和重点人群,严格火源管控。要压紧压实“包山头、守路口”护林防火责任和“网格化”管理责任,做到防控与日常检查结合、定点看护与巡防巡查结合。要加大宣传引导和案例警示教育力度,营造全员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