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曾繁文率队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 2023-03-23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队到我县开展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专题调研,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武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杰参加活动。

  

图片

  在县人民检察院大厅、党员活动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曾繁文等一行深入了解我县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情况。

图片

  近年来,县人民检察院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推进“两项监督”和“两法衔接”平台的升级工作,定期研判平台数据,积极拓宽立案监督的“源头活水”,坚持抗轻与抗重并重,有罪与无罪并重,主刑、附加刑以及刑罚执行方式并重,不断提升抗诉精准度,推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刑事审判监督工作规范化、体系化运行。

图片

  曾繁文对我县扎实推进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海丰检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新时代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工作的责任担当;要聚焦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职能作用;要对标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提升侦查监督和刑事审判监督质效;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检察干部队伍,确保监督制约更精准、协作配合更有力,共同推进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新理念落地落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