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肯定我县环境保护工作
  • 2023-03-23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岳文,副县长蔡碧霞陪同调研。

  

图片

  在东溪水闸、赤坑镇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黄宏伟一行深入了解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图片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扎实抓好中央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小水电整改等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截至目前,我县完成黄江河西闸国考断面水质攻坚,实现稳定达标;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数542个,治理率达到50.4%;完成整治入河排污口125个,整治率为71.8%;督促26家汽修行业企业与部分重点企业完成了原辅材料的替换,大幅降低了VOCs的产生量和排放量。

图片

  调研中,黄宏伟肯定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深入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确保交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分答卷。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化科技治污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监管效能,注重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协调保护生态环境。要加强宣传,突出法治,推动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共同推动海丰绿色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