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吴城池调研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 2023-03-24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履行县领导挂驻食品单位安全责任,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3月24日,县政协主席吴城池率队到泰林中英文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调研督导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秩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图片

  在泰林中英文学校,吴城池一行实地察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听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就食品安全风险清单落实、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制度落实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图片

  吴城池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及企业、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持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坚持严防严管严控并重,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常态化管控,将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全链条、各环节,落实到具体人员;要严格把好食品质量关,从源头上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网;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食品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及危害;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培训,加强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教育培训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指导学校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存在问题,以最严要求守护好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县政协办公室、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县市监局、教育局及梅陇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