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肯定我县食品安全及矿产资源工作
  • 2023-03-30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30日,副市长周小壮率队到我县调研食品安全及矿产资源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长范秉康、副县长李廉清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在可塘镇鸿志幼儿园、县中职学校、县无忧学堂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平东镇坑口村尖笔山石场等地,周小壮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重点场所食品安全保障及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等工作情况。

图片

  调研中,周小壮对我县扎实推进重点场所食品安全保障及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我县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部门联动、保障有力、运行高效的工作体制机制;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食品产业质量提升和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等重点工作,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保护中开发矿产资源;要统筹处理好开发与保护、当前与长远、发展与安全关系,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利用,努力形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多赢的局面。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