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xsuavdgwqhgd
留言日期:
2022-07-17
主题: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什么不是终身有效
内容:
领导你好,我在2018年考取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什么我现在扫里面的二维码扫不出来,显示错误,网址不存在,这是为什么呢?还有就是能具体告诉一下特种作业操作证和电工操作证的官方报名渠道在哪里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7
答复时间:
2022-07-18
答复单位: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什么不是终身有效”问题已收悉。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效期是终身的,无需年审。证书上二维码需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证书验证端口方可查验,不支持其他扫码功能。如需查验证书信息,可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证书查询系统(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进行查询。另外关于特殊作业操作证和电工操作证发证机关为应急管理部门,官方报名渠道具体请联系应急管理部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支持和配合,谢谢!如有其他需要咨询的事项,您也可直接联系我局就业促进股,联系电话:0660-689327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