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小市民
留言日期:
2022-08-13
主题:
摩托车网上预约满号
内容:
由于买了台摩托车提档过户,准备去车管所上牌,在粤省事网上预约机动车转入(含电子档)已经预约一个星期多,预约不到,而且前面半个月的预约号也已经满了,去车管所咨询,非要预约码才能审理。请问如何是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13
答复时间:
2022-08-15
答复单位:
海丰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

根据汕尾市交警支队要求全市所有业务部门(包括县区车管所)开通“粤省事"预约办理相关业务,车管所业务量不单纯摩托车车入户(查验区只是验车一小项),包括小汽车摩托车新车注销,二手车转入变更,抵押,解押,信息变更,六年免检,合格标志申领,行政证,号牌,登记证书补换业务,驾驶证补证换证,重点车辆管等综合业务,具体业务和放号量在"粤省事”平台中有公开公告,由全市"粤省事"后台统一管理,摩托车上牌全市统办,入牌渠道遍布全市,若干个摩托车便民服务站和"带牌销售"点。

为创建文明城市汕尾市交警支队要求全市所有业务部门(包括县区车管所)都已开通“粤省事"预约办理相关业务。如有特殊情况(老人,军人,孕妇,残疾人士等),未能预约到号办理业务的可以直接到1号窗口"特事特办"窗口说明实际情况特殊办理。

一直以来我县摩托车入户都能满足群众的需求并得到好评,因近期全市临牌过期,群众都纷纷购买摩托车而造成预约号爆满并多次约不到号,造成不便之处请给予谅解,如您有何特殊情况请到车管特事特办窗口反映给予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