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附城镇 > 乡镇概况 > 下辖村(社区)
附城镇城南社区居委会
  • 2018-03-15 10:29
  • 来源: 附城镇
  • 发布机构:海丰县附城镇
  • 【字体:    

 

城南社区位于龙津河西侧,东与城东镇相邻,北与海城镇接壤,西与本镇中河社区相连,是一个城乡结合部。

社区现有常住总人口3375人,738户,其中非农人口278人,农业人口3097人,分为三大片,13个居民小组,党员36人,两委干部5人,全部交叉任职,社区有办公地点,面积约100平方米,有老年人康乐活动场所,社区集体经济年收入约10万元。全社区现有耕地面积620多亩,社区居民发挥近城优势,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蔬菜种植,增加居民收入,人平均年收入达6380多元。社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征地、计生、殡改等中心任务,计生、殡改、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等工作一直走在全镇前列。自2000年至2011年连续被评为县先进村(社区)委和文明社区先进单位,2007年被评为广东省文明社区,2009年被省民政厅评为“六好平安和谐社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