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市、县供销社开展“供销植绿添彩 共建绿美汕尾”植树活动
  • 2024-03-12 20: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风绿意在,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在省供销集团的支持下,市、县供销社联合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市农合联开展“供销植绿添彩、共建绿美汕尾”植树活动,党员干部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履行义务植树职责,共为绿美生态贡献力量。


在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栽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筑牢生态屏障,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

汕尾新供销天润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肖烨杰


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号召,企业员工积极捐款,通过植树,让我们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图片

海丰供销合作联社秘书股负责人 龚绍杰


在省供销集团的支持下,投入近10万元购置92颗树种,通过省市县供销社三级联动协同,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建设,树立种下一片林、助力一个园、打造一处景的带头示范作用,全力打造绿美园区,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和建设绿美汕尾贡献供销力量。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供销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营造了全员参与、共建绿美汕尾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