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彭湃纪念医院开展“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义诊活动
  • 2024-03-14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4年3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肾脏日”。彭湃纪念医院联合海丰县医共体可塘镇分院开展“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义诊活动,宣传慢性肾脏疾病防治知识,引导全民关注肾脏健康。


在可塘镇文化广场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用药物及健康饮食指导,发放肾病、心血管疾病预防保健资料,科普肾脏健康知识。

群众


这一场大型的义诊活动邀请了广州的一些专家和彭湃医院肾内科的专家过来,提供一些免费的药品,非常地便民,为彭湃医院和可塘镇(分院)点赞。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慢性肾脏病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肾脏健康意识和自我管护能力。
此前,彭湃纪念医院还举行“银屑病专病门诊”揭牌仪式,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诊疗服务水平。
图片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皮肤科和美容皮肤科教授 陈明春


这个银屑病专病门诊的成立第一个能够提高我们皮肤科的诊疗水平,另外对于患者来说,(患者)能够得到正确、规范的治疗,患者能够得到很好的受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