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团县委联合城东镇尚书学校开展“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植树活动
  • 2024-03-16 19: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团县委联合城东镇尚书学校开展“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植树活动,共建“志愿青年林”,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海丰生态建设。


图片

在黄羌镇松林河植树点,青年志愿者、团员、少先队员团结协作,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大家扶苗栽绿、填土灌溉,共为绿美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现场,还举行共青团海丰县委员会、城东镇尚书学校共建“志愿青年林”揭牌仪式。

图片

学生 吴依涵


作为青少年参加植树活动,我感到无比自豪,通过亲手种下一棵棵小树,让我学习到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

活动的开展,通过“小手拉大手”,有效带动家庭、社会支持、参与绿美海丰生态建设,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良好氛围。
图片

教师 李娟


通过这个活动,我相信每个新时代青少年会更加爱护我们环境卫生,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