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 2024-03-18 19: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住建局开展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强化燃气安全管理,筑牢防线,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在广东海发兴能源有限公司、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和居民住宅小区等地,县住建局检查组对照“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问题管网”“问题环境”六大方面,深入排查整治燃气经营企业和小区公共区域燃气设施设备风险隐患,确保燃气安全贯穿经营管理、生产充装、输送配送以及用户使用等全链条、各环节,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广东海发兴能源有限公司气站站长 林鼓旋


我司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排查整治力度。针对燃气报警装置、用气环境以及气瓶、金属软管、炉具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餐饮负责人立即整改。


行动中,检查组要求燃气经营企业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安全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燃气安全隐患。
图片

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建业


海丰深燃严格执行管网巡查巡检工作,运用技术手段开展燃气管道坐标信息核查工作,精确测量管线的坐标,确保地下燃气管道运行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