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与可塘珠宝首饰加工企业共谋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
  • 2024-03-21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在可塘镇召开珠宝首饰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探讨交流加强环境保护、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图片

  会上,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环评、执法、监测部门技术骨干与可塘镇重点珠宝加工企业代表就行业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对如何在生产过程中落实环保规定予以指导。企业代表踊跃发言,讲问题、提建议,共谋珠宝首饰行业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参会企业代表表示,要负起环保主体责任,履行各项环境保护规章制度,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及时排查解决企业内部环境风险隐患;要按照环境保护规程和行业标准,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升级和日常运维,有效防治污染;要完善污染治理制度,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擦亮“中国彩宝之都”金字招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