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中职学校举行“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 2024-03-22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暨美育教育基地挂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艺术欣赏和感悟能力,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

图片

“书画名家进校园”是弘扬书画艺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不仅展现了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更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师生们驻足观赏,心灵在艺术的熏陶下得到升华。书画家们现场示教,让学生在点横撇捺中观摩领悟,心摹手追,提升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图片

图片

学生


能在学校观摩到书画名家现场创作,是一次极为难得的艺术体验,倍感激动、深感荣幸、收获满满,不但提高了我的书画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能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许固令等书画家的高品质作品60多幅,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艺术精湛、雅俗共赏。
图片

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 欧远俊


美育作为一种综合性教育方式,是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着力点。我校美育教育基地挂牌成立,实现了校内外美育资源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让学生勇于创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的举办,使师生深切领悟书画艺术的魅力,提升对书画艺术的了解和热爱,增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艺术氛围、厚积文化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