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水务局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 2024-03-22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2日,县水务局在文天祥公园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参与保护水资源行动。

图片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派发《水法律法规汇编》《饮用水安全》《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向群众全面介绍爱水、节水、护水的重要性,营造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引导共同关注水生态,推进节约型社会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片

县水务局水资源和调度股股长 林舜恒


节约用水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通过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公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海丰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绿美海丰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水资源环境保护及河(库)长制工作,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从源头上保障饮用水安全,守好百姓“大水缸”,守护河道洁净安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