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强化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
  • 2024-03-23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住建局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管理,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在海迪公园里、四季水岸、海丰排水防涝(海绵城市)建设二期一标项目等在建工地,县住建检查组重点检查起重机械、升降设备、脚手架、道路安全指示标志、施工现场围蔽等安全管理和操作规范,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及整改等情况。    
图片

海丰排水防涝(海绵城市)建设二期一标项目副经理 陈晓彬


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围蔽,设置了交通指示牌,现场还有专职的交通疏导员进行疏导,保障交通安全。现场配备专职安全员进行监督和安全指导,保障施工的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在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目前,检查行动仍在继续进行当中。检查组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推进建筑领域安全监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