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中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宣誓教育活动
  • 2024-03-25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我宣誓:我们不当残忍的欺凌者,不当冷酷的旁观者,也不当沉默的受害者。我承诺:尊重他人,友善待人,绝不参与欺凌!3月25日,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海丰县各中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宣誓教育活动。每位学生大声发出誓言,向霸凌说不!


图片


  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全县各学校采用宣誓签名、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不同形式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电子屏、板报橱窗、家长微信群等进行广泛宣传,让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鼓励积极参与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行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图片

  本次宣誓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对校园欺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范欺凌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团结友爱,和谐共处,为创建健康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