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税务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 2020-09-25 19:18
  • 来源: 海丰县税务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和拓展服务内容,切实提高服务水平。9月23日,海丰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一行到共建单位龙山村委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与村委干部开展座谈,联合举办党课,畅谈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成效,听取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县局机关党建工作的辐射效应,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提速增效,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构建党建共同体、彰显社会治理责任担当贡献税务力量。

  随后,与龙山村委开展服务联动,慰问贫困户,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密切党群关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双报到双服务”的工作精髓和意义,进一步助力营造良好的党员群众服务氛围,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