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珠宝直播带货节启动暨彩宝之都青年创业园开园仪式在可塘举行
  • 2020-10-02 19:32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日,汕尾市珠宝直播带货节启动暨彩宝之都青年创业园开园仪式在可塘镇举行,近60家珠宝商户进园直播带货。市、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共同为创业园开园按下启动仪。


  仪式上,县南红赤玉珠宝行业协会、市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先后致辞,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彩宝之都青年创业园培育出一批优秀的电商企业,助力海丰经济社会发展。


  市、县关工委,市商务局,团县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创业园开园按下启动仪。


  彩宝之都青年创业园位于可塘镇圆山岭开发区,是可塘彩宝专业市场和可塘彩宝特色产业群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应用电子商务转型升级、提高集约化水平、培育发展“互联网+彩宝”产业的重要平台。活动当天,近60家珠宝商户进园直播带货,营业额近千万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