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城城北:双节同庆不休息 党性教育不停歇
  • 2020-10-03 18:27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日,海城镇城北社区利用流动党员中秋国庆假期集中返乡之际,落实“双节同庆不休息,党性教育不停歇”举措,为返乡党员和社区党员上党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培训会上,全体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城北社区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为全体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指明道路。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弘扬优良作风,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海丰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