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国庆我在岗 海丰公安守护平安
  • 2020-10-05 18:53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团圆”,当大家争相在朋友圈晒出行、晒美景、晒美食,享受轻松愉快的“超长”假期时,海丰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毅然放弃节假日,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全力维护双节期间社会秩序稳定。


  双节期间,街道上、市场里、风景区的老百姓越来越多,享受假日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而这幸福的背后,正是这一群坚守在一线的海丰公安民警、辅警在全力守护。


  在县城各个重点路段、路口、车站、景区,都能见到警员在巡逻防控,交通保畅,同时各警种还深入酒吧、KTV、宾馆等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全力以赴杜绝安全隐患,护佑辖区安宁。


  据悉,双节期间,我县公安机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启动“动中备勤”巡逻模式,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充分发挥“一警多能”作用,通过24小时不间断在全县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全方位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治安整治、交通保畅、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节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