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燃气安全供应
  • 2020-10-07 19:07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燃气安全供应,根据县住建部门的要求和部署,海丰深燃天然气等供气公司建立应急处理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为市民提供咨询、燃气报修等服务。

  

  举国欢庆、阖家团圆,老百姓离不开“吃”,也就离不开燃气。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燃气的安全保供,让广大市民安心过节,海丰深燃天然气公司落实节日供气指标,制定应急预案,对可能出现的气源异常情况进行预判和研究应对措施等。



  为确保用户稳定安全用气,海丰深燃天然气公司还成立24小时抢修队,时刻为市民的安全用气排忧解难,抢修项目多为皮管破损、老化等问题。



  目前,全县35000多户供气正常,天然气每天供应量达到2万立方米,居民、餐馆、酒店、工业企业用气情况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