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文明交通整治期间我县设置7个临时停车场
  • 2020-10-12 19:31
  • 来源: 海丰交警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加强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在县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单位、商场等道路的有序停放,做好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文明交通创建工作,方便广大市民临时停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文明交通整治期间设置7个临时停车场,临时停车场位置如下:


1.海丰市民广场地下临时免费停车


  2. 永安达路口临时免费停车场(第一城北侧、中海油加油站旁边)


3. 云岭车站临时免费停车场(希尔顿酒店项目工地)


4. 附城镇联西村(老收费站)临时免费停车场


5. 城隍庙西侧(原粮食大厦)临时免费停车场


6. 海城镇青年公园临时免费停车场


7. 城东镇金山名城广场临时免费停车场


  临时停车场停放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期间24小时免费开放。整治期间,县交警大队倡议市民减少驾车出行、绿色出行、公交出行。停车条件有限制的机动车驾驶人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到临时免费停车场所,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