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扎实推进元旦期间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 2022-01-01 19: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天是2022年元旦,记者在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了解到,我县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市民朋友们利用假期,积极接种疫苗,为自己生命安全罩上“护身符”。


微信图片_20220101195031.jpg


  在县体育馆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市民朋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完成扫码、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并依次进行健康询问、信息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等环节,整个流程规范有序,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微信图片_20220101195037.jpg微信图片_20220101195041.jpg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接种疫苗,依然是广大市民防范疫情的两大法宝。


  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对自己是免疫,对家人是保护,对社会是责任。广大市民朋友应积极主动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