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县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 2022-01-01 19: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31日,市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保障我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101194723.jpg

  在县城电影院、书店和文化企业等场所,检查组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对各场所消防设施、应急安全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值班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抽查工作人员能否掌握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


微信图片_20220101194726.jpg

  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资料建档不详细、作业车间货物堆放超高、灭火器材数量缺乏、通道堵塞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各文化场所和相关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处置,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