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红色旅游景区成为新年打卡“热地”
  • 2022-01-03 18: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元旦假期期间,天气晴好,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革命旧址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参观学习,成为众多游客争相打卡的旅游景点。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历史,成为市民游客节日精神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103184248.jpg

  元旦假期期间,不少游客选择到红色旅游景点,聆听革命故事,了解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感受信仰的力量。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展馆内,游客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参观、聆听讲解。通过珍贵的文物和革命烈士的照片,详细了解海陆丰革命历史,深刻感受海陆丰人民不惧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老区精神。

  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近年以来,该馆不断创新内容与形式,大批党员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前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历史熏陶,已成为我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场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