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全力做好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03 18:4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我县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布控,统筹安排,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做好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03184637.jpg

  在莲花山度假村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即隔离区,物资保障区,生活区,隔离人员通道,工作人员通道)要求作业。医护人员每天对隔离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第一时间掌握隔离人员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03184642.jpg

  为进一步做好隔离观察管理工作,莲花山度假村隔离医学观察点将人文关怀、健康观察、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防控消毒、病例转运等事项逐一落实到位,强化设施建设、推行人性化服务保障等,切实做好隔离管控各项工作。目前,莲花山度假村隔离医学观察点共设有152间隔离房间。

  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我县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织密疫情防控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