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附城中学
  • 2022-01-05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05192852.jpg

  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近日,团县委、县关工委、附城派出所联合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认识”--“青春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5192855.jpg

  在附城中学,宣传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紧紧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及毒品犯罪的危害性、未成年人涉毒的诱因、以及未成年人如何做到识毒拒毒”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真实的案例进行剖析,让老师和学生们深层次了解毒品及毒品犯罪对个人、对社会的危害,深刻认识预防、减少未成年人涉毒犯罪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05192859.jpg

  期间,团县委、县关工委等相关负责人还为共青团海丰县委员会附城中学禁毒教育微基地揭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