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安机关部署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2022-01-08 18: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7日,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县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精准部署,结合春运期间全县交通规律及新冠疫情的影响,针对春运节前、节中、节后的不同特点,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全面分析辖区交通流量、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特点,落实“一路段一预案、一堵点一方案、一区域一对策”,全面提升交通安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县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督导推动落实,以最严要求确保春运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