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公安开展庆祝第二个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1-10 18:4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增强全县民警辅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月10日,海丰县公安局以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

  活动现场,县公安机关各业务警种通过现场讲解、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和赠送印有“平安海丰”相关知识的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受理投诉的范围,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恐、反邪教、反走私、禁毒、禁赌、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400余人次。

图片

  活动的举办,有效增进了警民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励全县公安人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海丰为己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工作,忠实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海丰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