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 2022-01-12 18: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2日,我县举行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进一步畅通劳动者诉求反映渠道,依法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副县长李廉清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

  接访活动在县人社局门口举行,活动现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劳动者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向劳动者说明原因,详细登记来访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接收有关资料,明确责任单位,指派专人跟踪,限时解决,确保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现场还开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公开投诉举报渠道。
  县政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执法合力,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欠薪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共同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打通欠薪维权“最后一公里”,确保劳动者安“薪”过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