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 2022-01-14 17: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3日至14日,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联主办的“挥毫讴歌新时代 翰墨飘香满城春”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在公平、黄羌、赤坑等镇举行,营造吉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书墨飘香,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十多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笔法精湛、寓意美好的新年祝福一气呵成,各具特色的春联赠予现场群众。前来请写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自觉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共赠送春联约两千副。送春联活动作为县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旨在大力弘扬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年来,县委宣传部积极牵头县文联等文化团体开展一系列成效明显的活动,大力推动文化惠民项目落地见效,繁荣地方民俗文化,促进我县宣传文化事业全面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