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粤贸全国·海丰县2022农特产品直播年货节今日启动
  • 2022-01-19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我县举办粤贸全国·海丰县2022农特产品直播年货节,借力电商直播平台,推广我县农特产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图片

  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咸鸭蛋、金针菜、绿茶、油占米等海丰农特产品,促进海丰农特产品“线上线下”的双向流通。

图片

  近年来,我县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农产品上行和产业升级,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建立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电商供应链体系,统筹农村电商、乡村旅游、产业文化等融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指导,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汕尾市农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恒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星火红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线上欢购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月1 日 ;直播开播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至1月22日。采购平台为“红城丰味小程序”“红城丰味抖音店铺直播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