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摄影下乡活动
  • 2022-02-05 18:3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春节期间,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牵头承办、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摄影下乡活动走进全县近百户“优秀共产党员家庭”、“书香家庭”、“文明家庭”,为他们拍摄全家福并赠送照片留念,充分展现我县人民群众努力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营造浓浓的年味。
  春节期间,记者跟随县摄影家协会深入近百户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家庭”、“书香家庭”、“文明家庭”,感受我县人民群众努力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镜头前,各家庭热情高涨,摆好姿势,微笑着等待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他们浓浓的幸福,定格他们合家团聚的欢乐时刻。随着照相机快门的一次次按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被定格,一段段全家团聚的温馨时刻被永久收藏。

图片

  海丰县优秀共产党员家庭 吕湖泳(我觉得这次活动是保留美好记忆的好活动。因为今年是我们村在多年的努力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取得了满满成绩的一年,我们在一月份就被评为全国法治示范村,六月份又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二月份我们顺利的被评为3A级景区,我觉得这次活动能体现出我村这几年来的变化,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提升,体现出我们村民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过年气氛。)

图片

  海丰县书香家庭 林小冰(人沐千秋福,家和万事兴。在这万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刻,在这美好的春节里面,我们活动的主办方为我们拍下全家福,定格这美好的时刻,希望我们的中华传统文化能够开枝散叶,能够发扬光大。我们的家庭是2021年被评为海丰县书香家庭,这对我们每个家庭成员是种肯定和鼓励,同时更是一种鞭策。家是人生的第一个场所,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们的孩子从小到大和我们在一起阅读,在书香的余韵中培养他。)

图片

  “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摄影下乡活动在大年初二至初五春节期间开展,旨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树立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示范带动全县幸福家庭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