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疫”线守护人】县疾控中心办事员劳燕平:抗击疫情显担当 巾帼英姿别样红
  • 2022-02-07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巾帼显风采,抗疫我先行。县疾控中心办事员劳燕平“顾大家、舍小家”,加班加点,充分发挥着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与同事一起筑起抗疫坚实防线。

  图片

  劳燕平从事传染病防控信息管理工作16年,因岗位特殊,每天24小时处于随时待命状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每天对传染病信息进行审核上报。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流动增加,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疫情防控信息员,她义无反顾,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劳燕平负责外省、市的一些密接、次密接和重点人员的相关协查工作,24小时关注着工作平台,坚持抗“疫”到底。她扎实的工作作风感染着其他干部职工,大家以她为榜样,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图片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坚守。劳燕平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与同事们一起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义无反顾的站在抗疫线上,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