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疫”线守护人】陈训汇:坚守防控一线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2022-02-09 18: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县彭湃纪念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陈训汇舍小家为大家,带领同事们奋战抗击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陈训汇是县彭湃纪念医院的一位资深医师,自接到防控指令后,他立即投身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任劳任怨,默默付出。作为三角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点和新冠疫苗接种点的负责人,陈训汇始终坚守践行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与全体工作人员,用汗水和专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今年春节期间,受深圳“0131”疫情影响,我县涉疫风险加大。陈训汇与三角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

图片

  此外,陈训汇作为县彭湃纪念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组成人员,还要负责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病区特殊人员的管控等工作;协助全县隔离酒店、入境人员的闭环转运工作;参与县委、县政府组织的重大活动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派的新冠肺炎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流调等工作。

  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哪里需要就到哪里,陈训汇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白衣战士的责任与担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