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阴雨寒冷天气 县救助管理站暖心救助流浪露宿者
  • 2022-02-22 18:3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受强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连日来,我县持续阴雨寒冷天气。为切实保障流浪人员的基本生活权益,县救助管理站迅速到全县各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为露宿街边的流浪者送上救济物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片

  “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关心叮嘱流浪者,并将棉被、棉衣和食物等御寒物资递到流浪者手上。心系露宿街边的流浪者,连日来,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走遍全县各镇,重点对桥梁涵洞、建筑工地、破旧房屋等流浪人员聚集区域进行巡查,对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落人员及时救助,并积极劝导进站避寒;对一些能清晰讲出家庭住址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购买车票,让他们尽早回家与家人团聚。

  据了解,县救助管理站主要是帮助生活无着落人员和临时受困群众,低温冷冻极端天气时将24小时全天候对外开放,收留流浪人员。自去年11月份至今,县救助站共实行街面救助22人次,发放棉被17床,棉衣裤14件,方便面79份,矿泉水126份。

  天气持续寒冷,广大市民若遇到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者,可拨打110或24小时救助服务热线6887366告知,或将其引导至海丰县救助管理站。若遇到危重病人、疑似精神障碍患者等流浪乞讨者,可直接拨打120或11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