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安交警:2月份共查处酒驾64宗 查扣摩托车387辆次
  • 2022-03-03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2月份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驾64宗,查扣无牌(证)摩托车387辆次。


图片

  行动中,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有针对性地在重点区域、主要道路设置卡口,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毒驾、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及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坚决逢车必查、违法必处,以高压严管和严厉打击的态势,加强对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最大程度地消除安全隐患。据悉,2月份,县公安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醉驾64宗,违停173宗,不戴安全头盔427宗,不使用安全带477宗;查扣无牌(证)摩托车387辆次。

图片

  县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常态化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抵制酒醉驾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拒绝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