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新增31家“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
  • 2022-03-14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市、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可塘镇开展“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授牌仪式,为我县31家企业颁发“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牌匾。

图片

  仪式上,市、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可塘镇相关负责人为我县新增的31家企业颁发“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牌匾,为6家诚信商家颁发“优秀放心单位”荣誉证书。要求各企业商家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增强优化消费环境的使命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企业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为创建放心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放心消费承诺”活动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是我县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由经营单位自主申请参与,向社会作出品质保证、诚信保证、维权保证“三大承诺”,自2020年开展以来,我县共有150多家企业申请加入创建活动,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市场持续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