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满足防疫需求
  • 2022-03-17 19: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县多措并举,确保各类防疫物资采购到位、储备到位、调配到位、投放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图片

  3月17日,记者在县疾控中心门口看到,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货车抵达,工作人员在对物资进行清点、装卸入库后,发往各镇(场)及防疫一线部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县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满足全县疫情防控需要。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 杨春妮:近日来,我县应急物资仓库入库多批防疫物资,现防护服库存约2万套,隔离衣2万套,口罩约4万个,酒精约5万瓶,可以满足这次全员核酸检测的使用。同时,还会陆续有防疫物资到来,我们动态掌握防疫物资需求情况,及时准确调整物资保障计划。

  为有效应对此次疫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县强化防控物资调配保障,压缩流转环节,做好物资精细管理、动态盘点,科学及时地将防疫物资补充到一线单位。同时,多方协调生产企业,不断扩大物资采购渠道,持续加大保障力度,确保防疫物资存储、调拨、发放等环节高效运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