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开展房地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 2022-03-18 21: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6日,县住建局检查县城地区各房地产企业,强化特别时期疫情防控工作。


  县住建局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星河湾、香山御湖、碧桂园天銮山、翰林华府等房地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检查住宅小区公共区域消毒消杀、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和防疫措施宣传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检查组责令立即整改。


  检查中,县住建局要求全县各房地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增派力量,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房地产企业要与居民同心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加大宣传和管控力度,严守住宅小区防控阵地,织牢织密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