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应急局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准备
  • 2022-03-22 10:2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清明节来临,为进一步筑牢我县森林防灭火的第一道防线,县应急局提前做好防灭火应急准备工作。

  日前,记者在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了解到,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大队全面检修灭火器材装备和消防救援车辆,盘点战备物资器材,补充防火物资,全面做足防灭火应急准备。


  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副队长 黄智龙: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全体队员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靠前驻防,将队伍编制成3个巡查小组,做好森林防灭火隐患工作排查。

  近期,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与各镇(场)森林防火半专业队联合举行多场次山林巡查和防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扑火专业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县应急局副局长 叶本健: 我们将保持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战备”状态,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的有效处置,一旦发生火情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据悉,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应急局加大技术投入,全天候启动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有效提高防控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