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抗疫有我 爱心在行动
  • 2022-03-23 20: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当前,我县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尽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县水务集团公司、民盟海丰县委、佳宝食品等多家单位、企业捐赠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


图片

  昨天(3月22日)下午,县水务集团向附城镇管控区群众捐赠鱼、肉、蔬菜等生活物品。物资送达后,工作人员开始卸车和分拣装袋,将这些生活物资逐一送到群众家门口。

图片

  附城镇党委书记吴恒卫表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是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激励。我们将充分用好爱心物资,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为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本土企业,汕尾佳宝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牛奶、饮料、点心等生活物资,向日夜坚守、默默付出的一线防控人员表示敬意。

图片

图片

  聚沙成塔,汇爱为海。在这些饱含真情的物资背后,是社会各界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人间大爱,更是一种精神鼓舞,增强了全县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