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五一”假期 海丰红色旅游“唱主角”
  • 2022-05-02 18:5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五一”假期,红色旅游热度持续攀升。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作为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诞生地,迎来了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五一”假期首日,到该馆参观的游客近2000人次。


图片

  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游客们认真聆听革命故事,了解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感悟信仰的力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打卡红色地标,这是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情怀的重要方式,在放松休闲的同时,把有限的时间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一名从东莞来的游客告诉记者。


图片

  红宫红场是中国大革命时期以彭湃烈士为首的共产党人领导海陆丰人民建立的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革命活动场所。彭湃等先烈为了革命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革命的光辉篇章。近年来,我县依托丰富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红色资源,延伸开发革命传统教育课程,将红色资源全面转化为教学资源和发展资源。通过走红色线路、讲红色故事,引导党员群众重温红色经典,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