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拓岗访企促就业暨经贸学院“一院一品”建设活动和“互联网+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就业推介会在我县举行
  • 2022-05-03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拓岗访企促就业暨经贸学院“一院一品”建设活动和“互联网+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就业推介会在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旨在促进政企校深度合作和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推介会介绍汕职院“红色电商赋能乡村振兴”一院一品活动框架,通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汕尾职业学院启动深度合作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搭建“互联网+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

图片

  去年以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先后举行了超过30场电商营运和直播带货的实战培训课程,培训超400人次,汕尾职业学院学生掀起一系列暖企助农直播带货活动,把海丰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助力乡村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