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严守高速路口“前哨站”
  • 2022-05-16 19: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自3月14日以来,我县有效发挥甬莞高速海丰出口、海丰西出口和兴汕高速沙港互通出口疫情防控“哨点”作用,严防疫情输入。

图片

  为加强交通防疫排查管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输入关卡,3月14日开始,我县在甬莞高速海丰出口、海丰西出口和兴汕高速沙港互通出口设置免费核酸采样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人员实施疫情防控登记和排查,提供24小时免费核酸检测;同时有效发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防控网,我县严格落实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海人员的监测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