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筑牢快递渠道防疫屏障
  • 2022-08-11 18: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记者关注到,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海丰邮政管理部门紧盯行业防疫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快递渠道防疫屏障。


图片

  今天(8月11日),记者走访县城各大快递速递点看到,快递业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对快递运输货车及车内包裹逐一消毒后,再统一进行分拣、派件。严格落实我县行业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邮件处理场所封闭管理,各快递单位减少人员流动频次,对外来人员严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同时,定期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


图片

  快递行业人员流动性大、接触外来快件多,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为全面做好快递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海丰邮政管理部门对全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督导检查,严格落实“人物同防”,严把快递安全关,筑牢快递物流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快递行业作为涉及群众生活必需行业,既要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又要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中必需品的寄递需求,海丰邮政管理部门表示,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担负起行业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行业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