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彭湃中学高考优秀学生获“1121”奖助学金
  • 2022-08-13 19: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13日,彭湃中学举行1121奖助学金2022年度颁奖典礼,26名高考优秀学生获奖。


图片

  彭湃中学作为海丰县唯一的百年老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承担着培养祖国花朵、培育海丰人才的历史重任,承载着海丰人民对海丰教育的期盼与寄托,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彭湃中学“1121”奖助学金自2013年成立以来,全体会员及彭湃中学校友情系家乡、心怀教育、慷慨解囊、凝心聚力,每年都坚持对彭湃中学品学兼优的学子予以表彰、助学。10年来,成为了彭湃中学校友们感恩母校、重教助学,传递正能量的平台,为彭湃中学的发展做出诸多实质性贡献,为我县教育发展事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获奖学子纷纷表示,这份厚礼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定会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承大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