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防溺水与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在彭湃中学举行
  • 2022-10-03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县红十字会、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彭湃中学联合开展以“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为主题的防溺水与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防溺水及急救知识。

图片

活动现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向师生们详细讲解预防溺水防护要点、溺水正确施救方法等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未成年溺水、溺亡的典型实例,引导学生牢记防溺水安全“六不准”。同时,指导师生模拟心肺复苏术实操训练,增强应急救护能力。
图片

彭湃中学学生:


今天听了这节宣传讲座之后,我学习到许多防溺水和应急知识。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从自身做起,注意防溺水安全,不要陌生的水域游泳。


活动的开展,提高彭湃中学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预防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

彭湃中学学生:


我们首先珍爱生命,谨记防溺水的“六不”则,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去游野泳,而且我们宣传关于防溺水的各种相关知识,让更多人懂得生命的可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